看门狗多人模式浮出水面 相互监视无穷无尽

  日前育碧一气放出了好几个《看门狗》的预告片,但其中没有一个是关于多人游戏的,有的只是满天飞的谣言。

  直到今天,育碧在其官网上贴出了一个博客,透露了关于《看门狗》多人游戏的信息。《看门狗》的多人游戏类似于《刺客信条》和《黑暗之魂》多人游戏模式的结合体,游戏中玩家可以控制角色如游戏主角一样侵入到别的玩家世界中,而对于别的玩家而言,你只不过是个路人。

  在你侵入到别的玩家世界后,你可以在他的手机里植入病毒,用汽车来撞他们,或者只是在远处静静的观察。但是,如果别的玩家发现了你,你就得快速逃离。当然你也可以把你的网卡给拔了,但这又有什么意思呢?

  这点信息还不够我们塞牙缝的,但至少我们已经有了《看门狗》多人游戏的大概模样,我们会继续跟进相关信息。

看门狗截图
看门狗截图
[编辑:莫秋]
上一篇:中世纪奇幻风格 《黑色沙漠》新游戏截图赏 下一篇:育碧谈《彩虹六号》 消失已久却否认流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