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机仅499美元?网传Xbox720售价基本确认

  早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有自称是微软内部员工的知情人士向媒体透露称,新一代Xbox的售价将在500美元左右的水平。随后,曾准确爆料微软Xbox发布会推迟至5月份的国外科技博客创始人Paul Thurrott补充表示,除了售价499美元的裸机,微软还将为玩家提供售价299美元,包含两年Xbox Live黄金会员资格的主机套餐,该套餐将需要玩家每月支付10美元的服务费。

  就在5月4日,Paul Thurrott再度更新Twitter对上述信息做出了更正,表示售价299美元的微软新一代Xbox游戏机套餐将包含两年Xbox Live黄金会员合约,但是用户每月所需要支付的服务费将从之前曝光的10美元上涨至15美元。而对于裸机价格,Paul Thurrott并未做出修正。

Paul Thurrott更新Twitter更正信息
Paul Thurrott更新Twitter更正信息

  根据Paul Thurrott之前的爆料经历来看,其所述信息的可信性还是比较高的,而且目前也已临近微软的首场Xbox发布会,所以在经过此次曝光后,新一代Xbox的售价已经基本可以确认为裸机499美元,两年会员合约套餐399美元+15美元月服务费。

  目前,微软已经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将在本月21日在美国总部召开媒体会,正是公布新一代的Xbox游戏机。同时,该公司还会在E3游戏展开幕前一天,也就是美国当地时间6月10日再度召开Xbox发布会,届时新一代游戏机有望亲临现场进行展示。

[编辑:包子]
上一篇:安卓游戏机将推出?谷歌游戏战略三大猜想 下一篇:NPD新统计数据:网络游戏玩家正不断增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