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 《成吉思汗3》新版开服直送85级

  电影《致青春》的热映把我们又带回了纯情懵懂的年少时光,那句经典的台词“青春就是用来怀念的”也被反复拿来调侃。青春不熄,网游不朽!你是否还记得当年与室友们通晓熬夜,在《成吉思汗3》中征服世界的快感。致敬青春,《成吉思汗3》新版开服即送85级,入驻即送满额经验,顶级礼包恭迎玩家荣耀回归!当年金戈铁马,今朝云霄不羁,争霸世界就在此刻!

  成吉思汗3专区 成吉思汗3下载 成吉思汗3官网

  《成吉思汗3》新版直送85级:

《成吉思汗3》新版开服直送85级
《成吉思汗3》新版开服直送85级

  一个人的游戏世界孤单冷清,献给青春的回忆有多少是关于网游的?从2008年11月26日开启首次封测,《成吉思汗》系列走过了五年的光阴。2010年9月,《成吉思汗2》创造了60万玩家同时在线的佳绩;2013年3月《成吉思汗3》正式上线;同年5月,游戏内第1000名皇帝诞生,这比自夏朝开始,中国有记录的帝王数总合还多;同年10月《成吉思汗3》第八千万个帐号完成注册,意味着每100个中国网民中,就有17个成吉思汗玩家……过往辉煌书写着凌云壮志,《成吉思汗3》陪伴大家一路前行!5月24日,圣光降临再战豪情,荣耀之路有你有我!

  入驻即送85级 万人国战一触即发

  《成吉思汗3》新版今日开服,多重全新玩法惊艳开启!游戏专门为老玩家打造专属服务器,入驻即直进85级,满额经验、满级技能、俊逸坐骑、高属性加成装备,无需重新练级,零门槛自由进入!更绚烂的地图场景、更激爽的PVP战斗、更流畅的游戏体验,万人国战吹响号角,全服同等级高手同场竞技,不战到淋漓尽致不痛快,满足你的热血之心!

《成吉思汗3》“龙之谷”战场
《成吉思汗3》“龙之谷”战场

  建帮立业 角色预建组团PK

  一个篱笆三个桩,征服世界怎能没有帮会!《成吉思汗3》开启“预建角色 组团对战”的全新功能,助你先人一步掌握制胜先机,更有限量版好礼相送,让你在开疆拓土的路上轻松拿到第一笔“启动资金”!《成吉思汗3》的全新团战模式点燃PK巅峰战火,这里有亲如兄弟般的队友,也有神一般的对手!不花一分钱,全天候享受酣战激情!

《成吉思汗3》全职业自由转职
《成吉思汗3》全职业自由转职

  青春记忆 自由转职有一套

  《成吉思汗3》70级以上的高阶玩家不在少数,大神们偶尔也会有高处不胜寒的寂寞之感。你是不是也在因为单一职业玩的太久感觉无聊?又或者担心重新练级要费时费力?甚至苦恼自己辛苦锻造的一身拉风装备将何去何从?《成吉思汗3》开放的转职系统,让你随心所欲在不同职业间穿梭,且原有装备所有的养成和属性保持不变!“兵者诡道”的精髓也正在于此。

  5月24日《成吉思汗3》全新版本震撼开服,85级新服整装待发,跨服“龙之谷”更多劲爆玩法陆续登场,屠龙勇者的赞美奖励活动开启,参与战神录兑换还将获得额外经验;大都神秘商店悄然上线;随身商店为背包减负;自由转职系统让你的游戏角色旧貌换新颜;新区冲级赛连续17天火热开战,海量金卡、iPad mini大奖送不停,在众人羡慕的注视下开始你的征战之路吧!

  《成吉思汗3》官方活动页面:http://han3.70yx.yzz.cn/zt/jzlzg/index.html

  《成吉思汗3》官方网站:http://han3.70yx.yzz.cn

[编辑:莫秋]
上一篇:谁是战争之王《天骄3》多重公会团战详解 下一篇:《梦想世界》丰富周末活动 教你打发无聊时间

成吉思汗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