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李云龙!《亮剑2》新服今日17:00火爆开启

  【导语】:今日(5月24日)《亮剑2》双线新服【钢铁雄心】17点即将火热启动!天天领工资,必送30元话费,1000名新兵有礼名额等着您!全民怒斩鬼子,和李云龙一起打响抗战杀敌的精彩战役!

  亮剑2专题 亮剑2下载 亮剑2官网

  火热征兵季,1000名新兵福利名额赠送!首款热血军旅网游《亮剑2》双线新服【钢铁雄心】今日(5月24日)17:00火爆开服,全民怒斩鬼子!享受天天领军饷、保送90金装、送30元话费等新兵待遇!欢迎玩家下载游戏入驻新服,享受激情打鬼子!

  首款热血军旅网游

  开服时间:今日(5月24日)17:00

  双线区新服:【钢铁雄心】(双线新服)

  5.24双线新服超值惠民大礼:http://lj2.zqgame.yzz.cn/Main/News/actnews/actnews2729.html

  加微信 30元话费全民送:http://lj2.zqgame.yzz.cn/Main/News/actnews/actnews2728.htm

争做亮剑英雄
争做亮剑英雄

  【功成名就做英雄】戎马征战

  “古代剑客们在与对手狭路相逢时,无论对手有多么的强大,就算对手(方)是天下第一的剑客,明知不敌,也要亮出自己的宝剑。即使是倒在对手的剑下,也虽败犹荣,这就是亮剑精神!”这就是李云龙血性男儿的英雄本色!首款热血军旅网游《亮剑2》新征程今日(5月24日)17:00火热启动,还原亮剑经典战役,强调大兵团作战和兵种配合,互动性、娱乐性、挑战性刺激你的热血军魂!策马上阵,在李云龙领战下一起打响灭寇战役第一枪!

铁骑团狙击
铁骑团狙击

  【启动大征兵计划】与李云龙热血杀敌

  “我们团要象野狼团,我们每个人都要是傲傲叫的野狼!吃鬼子的肉,还要嚼碎它的骨头!”《亮剑2》新服【钢铁雄心】启动大征兵计划,招募1000名新兵,与李云龙化身为一群嗷嗷叫的野狼,踏上属于男人的真正战场,感受热血与怒气的激情碰撞,保卫钓鱼岛,血战野狼峪,炮打平安县,体验狼烟四起,战火纷飞的激情岁月!

火速攻杀敌区
火速攻杀敌区
上一篇:《龙剑》前瞻测试首日体验:双核战斗令人惊喜 下一篇:梦三国5月大事 夷陵之战&火烧连营全面合服

亮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