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Z》游戏细节 将出现威胁生命的疾病

  在PCGamesN的采访中,波西米亚互动的马特·莱特福特透露了一些在《DayZ》中玩家值得期待的各种可怕的威胁生命的疾病,比如霍乱、痢疾、肝炎会在游戏中出现,并可能会用动作捕捉技术来表达玩家健康不佳的状态——这将是特别有趣的,尤其是得了痢疾的时候。

DayZ
DayZ

  “如果你喝了被污染的水,你会得一些类似轻微感冒的疾病,”莱特福特解释说,“甚至会染上其他严重的疾病,如霍乱和痢疾,然后游戏就会变得糟糕起来,因为痢疾会非常迅速地杀死玩家,除非你有医护包或者大量干净的水。如果你喝下更脏的水,你的状况会变得更糟。”

  他接着透露道:“我们想利用动画来表示这种变化。我们已经在制作(痢疾)的动作捕捉动画。这个过程可是相当有趣。”

  游戏中有趣的是,在疾病出现症状之前将会有一个“潜伏期”,甚至会和真正的疾病一样,扩散到其他的玩家身上。

  制作团队正致力于制造更先进的广播系统——这是经过加密的双向通讯,使玩家的聊天更加私人和保密。莱特福特还说未来会引入不同风格的社区电台。

[编辑:夜雨]
上一篇:索尼PS4九月参展TGS 更多最新游戏揭开面纱 下一篇:一周韩国游戏排行榜:大富翁类网游进前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