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科隆游戏展8.21召开 任天堂微软确认回归

  会上由科隆国际展览游戏公司首席运营官卡塔琳娜·克里斯蒂娜·哈玛女士,就本届德国科隆游戏展的相关事宜为到场媒体及厂商做了详细介绍。

  在本届德国科隆游戏展将于8月21至25日在德国科隆召开。任天堂和微软确认回归本次展会,届时三大主机厂商,与多家知名企业将再次汇聚一堂,为与会者展示新产品。本届科隆游戏展将延续上一届的“四大基础”,由游戏开发者大会、商务区、娱乐区、城市狂欢节四大部分组成。

科隆游戏展
科隆游戏

  全球产业的强劲势头

  本次展会已有28个国家的公司确认参加,巴西展商将首次参展。新的国家展团也在陆续加入中。

  欧洲与世界贸易平台

  本次展馆4.5号展馆为商务区,拥有独立的“客户休息区”,连接至娱乐区的封闭式购物体系,含舒适的休息区和露天啤酒花园。

  世界最大的互动游乐场

  6-10号展厅为室内和室外体验天堂,所有主要游戏巨作和上百个游戏将现场首发,让玩家能够在游戏上市前试玩,获得最新游戏体验。展会结束后,在科隆市还将举行游行庆典(周五至周日,另有120,000名观众参加),让来自不同国家的参展商及玩家们感受不同的游戏文化。

  2012年科隆国际游戏展相关数据:

  *共275,000名观众

  *35,000名海外观众

  *24,500名专业观众

  *600多家参展商

  *300多场首映

  *展览面积140,000平方米

  *5300名记者进行50,000多篇报道

[编辑:夜雨]
上一篇:战地4最新试玩片段放出 “观众模式”曝光 下一篇:任天堂总裁岩田聪:Wii U不会贱卖很难降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