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身黑鹰登场 《武装突袭3》将于6月25号公测

  《武装突袭》系列背后的开发商Bohemia Interactive最近公布了一张新截图,画面中出现了美军最新装备的隐身版黑鹰直升机,贴图来自定于6月25日上市的《武装突袭3》Beta合作模式中的一个场景。《武装突袭3》寻求真实,模糊了现实世界和虚拟游戏的界限,看看图中的蓝天白云,贴图纹理,颜色涂抹,一切来的都是那么自然。

武装突袭3隐身黑鹰登场
武装突袭3隐身黑鹰登场

  《武装突袭3》Beta增加了许多全新内容,包括10辆载具,7种武器,4个展示任务(联合作战,支援,指挥和夜间行动),2个多人模式任务和4项挑战。

  唯一的一个坏消息是此次公测需要购买邀请码,实际上这也是开发商鼓励玩家提早预订的一种惯用手段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武装突袭3》Beta邀请码售价高达44.99美元,而《武装突袭3》的数字珍藏版的售价也才59.99美元而已,所以相信凡是想要提前参加这次公测的玩家都会选择直接购买附赠公测码的正式版吧。而且这款游戏也都出到3代了,玩过的玩家应该对这个系列的风格有所了解了。

[编辑:包子]
上一篇:龙之谷2.0韩服新职业暗杀者 攻击强回避高 下一篇:顶级超跑撞撞撞!《极品飞车》真人电影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