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超跑撞撞撞!《极品飞车》真人电影预告

  早在五月中旬的时候,EA旗下著名竞速游戏品牌《极品飞车》(Need for Speed)的同名真人电影就开始在美国佐治亚州中部城市梅肯(Macon)拍摄。而如今,该片的剧组公布了首段片花。

  从预告片内容我们可以看出,《极品飞车》电影的拍摄工作是由大名鼎鼎的影视公司梦工厂(Dream Works)负责,并且定于2014年第一季度上映。

  既然这部电影选做飙车为主题,那么其中自然少不了各式各样的超跑和高性能改装车。本次在预告片中亮相的包括兰博基尼、布加迪威龙、野马以及萨林S7等知名车型。整部预告片火爆异常,飙车、斗车、警匪追逐等经典的《极品飞车》元素系数登场。

  另外,巧合的是,《极品飞车》系列的最新游戏作品《极品飞车:宿敌》也将在今年11月19日率先登陆PC、Xbox 360和PS3平台,玩家将在本部作品中迎来全球顶级跑车品牌法拉利的回归。

[编辑:包子]
上一篇:隐身黑鹰登场 《武装突袭3》将于6月25号公测 下一篇:大资讯:索尼宣布无限供应PS4 预定无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