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游记》三打白骨精副本 萝莉女王变形记

  2013首款西游降魔修仙网游《最游记》凭借八大特色颠覆诠释名著“西游记”,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游戏将于7月开启全面测试,众多精彩玩法一一呈现,诚邀玩家一起踏上西游路,再续斗战成佛传奇!

  最游记专题  最游记官网  最游记下载

美女唐僧待解救
美女唐僧待解救

  全新副本“三打白骨精”即将隆重登场,白骨精趁着唐僧的徒弟们去化缘的空档,居然心怀鬼胎率领众小妖们将唐僧团团围困,玩家们赶紧号召大伙一起帮忙拯救美女唐僧,消灭白骨精吧!

白骨府妖气缭绕
白骨府妖气缭绕

  阴森诡谲的白骨岭,正弥漫着一股强大的妖气!当玩家顺利进入副本后,将可以看到看似天真无邪的“白骨少女”正率领一群白骨小妖们将唐僧围住,这时玩家们必须齐心合力将所有怪物清除,准备护送唐僧前往白骨府避难。

白骨精扮装天真少女
白骨精扮装天真少女

  此去一路上怪物们将会从四面八方突袭而来,而在通往白骨府的路上,为了替女儿报仇而心急如焚的“白骨妖妇”,更将在路途上施展妖术阻挡众人,玩家们千万当心,不要误入陷阱;历经层层考验后,终于顺利护送唐僧抵达白骨府,而当大伙正准备松口气时,才发现原来事情竟还没有结束。

白骨精化身妖娆少妇
白骨精化身妖娆少妇

  在进入白骨府前,队长必须和NPC“白骨山土地”对话后,才能传送进入府内。白骨府内层层关卡、凶险万分,玩家们必须逐步向前,深入府内,此时白骨家族的大家长“白骨郎君”早已在此虎视眈眈,等着大伙送上门来,一场腥风血雨的复仇战争,再掀波澜!几经奋战,在成功击杀“白骨郎君”后,将进入战斗的最高潮,副本终极BOSS“白骨妖王”正式登场!

全力奋战白骨妖王
全力奋战白骨妖王

  为了尽全力保护唐僧,玩家们即使面对再强悍的敌人也不害怕,只要团结一致,必定可以击败黑暗势力,顺利完成任务!当然高难度的挑战一定会有丰厚的奖赏,这一路上怪物掉落的宝箱内可是暗藏着各式福利道具,保证让你不虚此行!

  《最游记》玩家群:78175069

  《最游记》官方论坛http://bbs.zyj.wushen.yzz.cn/forum.php

  《最游记》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u/3162808784

  《最游记》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zyjonline

  关于最游记

  《最游记》是以中国古典魔幻小说、亦是中国四大名著之一的《西游记》的故事改编。游戏在保留原著的东方玄幻内容的同时,更加强了3D光影渲染、PK战斗招式、玄幻机甲科技等最新技术,给广大玩家带来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

[编辑:莫秋]
上一篇:礼包连环送!《梦三国》老玩家回归有好礼 下一篇:暑期特大派送!《问道》丰厚好礼限时回馈

最游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