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笠爷驾到!《进击的巨人》动作游戏登场

  《进击的巨人》动漫目前可以说是相当的火红,不仅是它的剧情、风格和题材都相当新颖且另类,作品中虽然有相当多的精采(惨烈?)的战斗表现,但似乎还没有相关的动作类型游戏推出。近期有玩家透过游戏模组的方式,成功地做出了一个第三人称《进击的巨人》动作游戏

进击的巨人
进击的巨人

  这是玩家Moeka Kohime透过游戏《第二人生》打造出来的作品,不管是动漫中的军团服还是立体机动装置的设定,游戏中的表现都相当地贴近原作啊!立体机动装置在游戏中的操控,除了要控制瓦斯喷射和缆绳之外,还得操控刀刃的替换换,每个细节制作都相当的用心!

进击的巨人
进击的巨人

  一个玩家能够用自己的能力做出这样的作品,真的是非常厉害啊!虽说整体看下来,操作似乎有些困难,但抓到诀窍后整个飞起来的感觉还挺帅气且爽快的,不知道 Moeka Kohime 有没有打算将巨人也做出来呢?想必又会带来许多场妻惨的战役。

进击的巨人
进击的巨人
[编辑:夜雨]
上一篇:SONY高管:主机游戏并不会被移动游戏剿灭 下一篇:逆天升级党 剑灵韩服新版玩家7小时升至50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