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升级党 剑灵韩服新版玩家7小时升至50级

  韩服《剑灵》昨天进行了全新版本-白青山脉的更新,角色等级从原先的45级提升到了50级,全新技能2.0系统,武器2.0纷纷登场。在前些日子的新版本发布会上,工作人员答记者称“从45到50级大概需要100~150个小时左右”。昨天更新完之后立即有玩家出来掌脸,7小时即满级了。

  韩媒进行了相关的采访报道,下面让我们通过这篇报道来了解了解全新的白青山脉。

  首先该玩家职业为气功师,玩家称,“首先没有提前将可做的每日任务都做了用来积累经验,练级的主要线路是随着黄色主线一路下去,支线任务只做与主线离的不远的。48级做到第4章19幕时经验不够,再回头去做没做的任务。”

  玩家还吐槽说“由于江流寺的风皇宫地图太大了,需要不停的轻功,非常的无聊。”

  当角色等级达到48级时会接到主线4章19幕的任务,需要玩家们从洪门神功及魔道神功中选一个,和我们选势力一样,选择洪门的话魔道服就会被烧掉,从此以后魔道弟子们就是你的敌人了。如下图,玩家选的是魔道神功,衣服还是满帅的。

  50级想要学会最终的神功并不是那么简单的,需要秘笈,秘笈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得到手的。玩家称,“由于忙冲级这一块还没有去做。”

剑灵截图
剑灵截图
剑灵截图
剑灵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三笠爷驾到!《进击的巨人》动作游戏登场 下一篇:EA:《花园战争》可与《植物大战僵尸2》联动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