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独立游戏商Jagex一年狂赚5000万美元

  国外Jagex游戏公司在今天的媒体发布会上表示,2013年是其公司发展最成功的一年,从今年初到目前所赚取的利润已经达到5000万美元。除此之外,Jagex游戏公司目前也是英国规模最大的独立运作的公司,公司当期雇员总数已达到了550人,并且依然拥有继续拓展的潜力。

  Jagex总裁Mark Gerhard还说:“对于我们公司来说,2013年可谓是意义十分重大的一年,我们在今年发布了《RuneScape》的最新资料片,《变形金刚:宇宙》也正式开启了运转,除此之外我们还发行了不少其他新游。”

  而对于该公司的主打网游《RuneScape》来说,从2012年以来已经有上千万的新注册玩家进入到游戏中来,并且成为了该公司获取利润的强大后盾。

《RuneScape3》游戏截图
《RuneScape3》游戏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任天堂宫本茂:或推出同性恋为主角的游戏 下一篇:游戏引擎Unity3D将对微软开发者免费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