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引擎Unity3D将对微软开发者免费开放

  微软和Unity达成了游戏引擎方面的合作,Unity游戏引擎将为Windows 8,Windows Phone 8和xbox One提供工具和支持。Unity是一个跨平台的开发环境,为任何收入10万美元以下的公司免费提供授权,但是对于需要额外工具的公司收取一小部分的授权费用。

游戏引擎Unity3D将对微软开发者免费开放
游戏引擎Unity3D将对微软开发者免费开放

  微软在今天旧金山举行的Build Conference大会上透露了这项合作,这两家公司将把Windows 8和Xbox One推向更多的Unity开发商们。

  “我们的目标是让游戏开发更加自主化,为所有的开发商提供更多的机会,不管是独立开发商还是大型团队”,Unity公司CEO David Helgason说。

  “我们的合作将帮助我们的社区在微软的平台上创造更多的优秀游戏。他们想要推出最佳游戏的目标和我们想做最佳开发平台是一致的,因此很高兴能够达成这次合作,希望可以对未来游戏行业产生更大的影响力”。

  Unity对于Xobx One的支持包括很多的次世代主机功能,比如Kinect手势和认证,多玩家匹配,智能眼镜以及主机的云功能等。

  对Windows 8的支持包括一个Windows Store附件,该附件将通过今年夏季的Unity Pro 4授权进行免费提供。这款附件将支持Windows Store应用和Windows Phone 8应用。

  “Unity已经证明了自己不仅是很好的开发工具和引擎提供平台,还是自由创意以及创新游戏研发社区的重要成员”,微软的Steven Guggenheimer说。

  “有了Unity对Windows 8,Windows Phone 8,Xbox One以及Xbox 360的支持,微软的游戏生态系统将从Unity游戏开发社区中获得更多的支持,在游戏业的地位将更加重要”。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英国独立游戏商Jagex一年狂赚5000万美元 下一篇:《极限竞速5》:想消除“锯齿”一定要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