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无常!Zynga或关闭《你画我猜》工作室

  可能这个消息不会令任何人感到惊奇,但似乎Zynga准备关闭OMGPOP工作室,这个工作室曾经创造过非常受欢迎的《你画我猜》移动游戏。Zynga在一年前用了1.8亿美元收购了该工作室,当时《你画我猜》的玩家迅速超过了数千万,但世事无常,变化来的确实有点太快。

Zynga
Zynga

  但是这种风格的游戏迅速的没落了,Zynga去年10月减计了OMGPOP工作室9500万美元的资产。现在据传Zynga将关闭这个工作室,因为该公司已经对公司2902名员工进行了高达18%的裁员,520人受到了影响。这次裁员预计到8月份完成,Zynga发言人没有详细透露即将关闭哪个工作室,也没有透露哪个游戏将被停运。

  AllThingsD报道称,Zynga将关闭洛杉矶,Dallas和纽约三家工作室。这些工作室包括洛杉矶的Empires & Allies开发团队,制作CastleVille的Dallas团队,以及纽约的OMGPOP。如果把这些信息综合起来,关闭OMGPOP并不让人觉得意外。不过目前为止,Zynga还没有官方的宣布,同时,OMGPOP的Twitter账户和一些职工都声称他们将失业而且OMGPOP已经不保。

[编辑:夜雨]
上一篇:游戏零售商透露《最后的守护者》将于今年登陆PS3 下一篇:颠覆传统玩法 韩AOS新游《最强军团》21日首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