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羊驼兄贵》续作上架!玩法继续无节操

  凭借奇葩玩法成功蹿红的游戏《羊驼兄贵》(アルパカにいさん)相信曾经令不少玩家沉迷其中,不断地吸收羊驼,然后不断地进化出毁灭节操的形态。在各种形态和隐藏形态都不在新鲜之际,开发商 COCOSOLA 近日终于上架了系列最新作品——《羊驼兄贵:起源》(アルパカにいさん ビギンズ),显然是要让玩家又一次投入无止尽无节操的羊驼进化历程中来。

  根据官方的描述,新作的设定是《羊驼兄贵》的前传,讲述的是距离原作很久以前发生的一次羊驼村大灾难,原本群体行动的大批羊驼逐渐开始分裂并自立,它们也同时拥有了吸收同类进化的能力。玩家控制的羊驼必须在对手把你吸收之前抢先把它干掉,一场优胜劣汰的部族争进化夺战即将上演。

  新作在原作基础上引入了分支路线的选项,玩家可以自行选择进化型态,最终结局也会随着选择发生改变。本作目前已在多个 App Store 免费上架,粉丝们切勿错过!

羊驼兄贵宣传图
羊驼兄贵宣传图
羊驼兄贵宣传图
羊驼兄贵宣传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任天堂宫本茂:或将设计同性恋作为游戏主角 下一篇:TGS 2013:已有181家厂商确认出席9月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