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加入雷霆套装 有本事扒光奶挺姐

  《最终幻想14:重生国度》将会与其前作《最终幻想13》进行众多游戏要素的传承,包括前作主角雷霆与斯诺的专用套装与武器都会在《最终幻想14:重生国度》被继承。

  这则消息最早由Square Enix公司在法国巴黎举办的日本博览会得到发布,在《最终幻想14:重生国度》中,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通过使用雷霆本人进行战斗来解锁其武器与套装,同时,还有适用于所有男性角色的斯诺专用武器与套装可以使用。

  《最终幻想14:重生国度》将会在2013年的8月27日在PS3与PC平台登陆,游戏的PS4平台版将于2014年发布。

最终幻想14:重生国度截图
最终幻想14:重生国度截图
最终幻想14:重生国度截图
最终幻想14:重生国度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日本Club Nintendo被黑 导致数万账号受牵连 下一篇:Epic Games开始制作动作网游?招聘启事泄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