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5天际》传奇版发布 售价60美元

  如果你还没有机会体验到超赞RPG游戏《上古卷轴5:天际》的话,那么现在机会来了。《上古卷轴5:天际》传奇版现已公布,这个版本会集成所有更新和DLC,并会登陆北美地区。

  游戏版本包含游戏主题已有的三个DLC:黎明守卫,炉火,龙裔。不仅如此,这个版本也会加入一种新难度,“传奇”难度,这个难度将在游戏原有基础上再增加一级难度,而且之前你的所有技能都会被保留。

上古卷轴5传奇版发布
上古卷轴5传奇版发布

  现在传奇版已经可以在《上古卷轴5》的官网上购买了,售价60美元。而目前Steam版并没有发售,但其在steam上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售价会相比官网便宜10美元。

  《上古卷轴5:天际》传奇版将登陆Xbox360、PS3、PC平台。

[编辑:夜雨]
上一篇:分析师预测Xbox One售价399美元 PS4售349美元 下一篇:《战地4》或将新增隐藏模式 防他人偷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