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预测Xbox One售价399美元 PS4售349美元

  次世代主机大战即将开打,除主机规格及游戏阵容外,玩家最关心的可能即是主机售价。美国金融研究机构Wedbush Morgan游戏产业分析师Michael Pachter预测,微软(Microsoft)新机xbox One售价将为399美元(约新台币11,937元),而索尼(Sony)PlayStation 4首发价格略低,将落在349美元(约新台币10,441元)。

xboxone
xboxone

  分析师Pachter根据二款主机的成本推估售价:Xbox One成本为325美元(约新台币9,719元), PS4成本则低了50美元(约新台币1,495元)。纵使Xbox One售价略高,但Pachter相信,微软将会提供不同面向的补贴计划,间接降低新机售价。

  Pachter分析,由于Xbox One展现强悍的整合性家庭电视娱乐型态,有线及卫星电视业者将提供补助,以换取多年绑约。Xbox One对于网络依赖性极强,网络业者也可能会为玩家提供补贴。此外, Xbox Live Gold预付会员或使用Skype Premium方案之会员皆有可能获得购机补助。同样地,索尼也可能对于PlayStation Network会员提供补助,但Patcher较看衰索尼并补充:“PlayStation Network并没有太长的营运历史支持该策略。”

  Patcher过去曾大胆预测今年任天堂Wii U售价将大砍50美元,但仍无法挽回其销售颓势。PS4及Xbox 720(当时尚未发布Xbox One)主机销量未来将为Wii U的二倍。而微软新机更将于次世代脱颖而出,完胜PS4。不知道这场次世代主机战争,是否会如他所言,预测成真呢?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炉石传说》无卡牌交易 或推出安卓版 下一篇:《上古卷轴5天际》传奇版发布 售价6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