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制作组:10年前我们也想开发《我的世界》

  Bungie的成名作和代表作是科幻射击游戏《光环》,现在正在开发中的新作《命运》也是一款科幻射击游戏——这不仅令人怀疑,除此之外Bungie是否还有能力制作其它类型和风格的游戏?

Bungie
Bungie

  Bungie联合创始人Jason Jones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们曾有一个代号为“凤凰项目”(Project Phoenix)的模拟策略类游戏开发计划。据他透露,这款游戏和如今风靡全球的《我的世界》非常相似,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建造和摧毁城堡。不过那时Bungie要将全部精力都投入到《光环》的开发工作中,于是这一项目在中断数次后最终被取消,所有的开发人员也都转移到了《光环》的项目组中——“凤凰项目”。

  现在相似的一幕正在上演。动视斥资250万美元签约,要求Bungie在十年内打造出《命运》系列的四款独立作品和至少四款下载内容。此外,还明令限制Bungie自主开发的另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马拉松》,最多只能动用不超过5%的员工参与制作。

  人们不禁会问,为了确保《命运》的成功,Bungie会重蹈覆辙也选择流产《马拉松》吗?

[编辑:夜雨]
上一篇:微软宣布大规模重组计划 高管团队大洗牌 下一篇:任天堂获盗版官司胜利 R4烧录卡销售者被罚7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