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公司CEO:Unity4将推动中国游戏行业的发展

2012-11-30 01:22作者:Unity来源:Unity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受访人:Unity CEO-David Helgason、大中华区总经理Allen Foo

Unity CEO受访照片
Unity CEO受访照片

  1. 请问您是第几次来到中国?对中国的游戏市场有怎么样的看法?(David)

  How many times have you been to china?What's your perspective about china gaming market?

  这已经是我第四次来到中国了,第一次来中国是在2005年。我记得,前年,也就是2010年我在这里参与了Chinajoy的游戏展会,Unity也在Chinajoy有了展台,这次来到上海,我觉得中国的发展真的非常迅速,特别是上海,北京等大城市,所以今天来到这里举办UNITY4.0的中国媒体发布会,我感到非常兴奋和高兴,这标志着,Unity作为一个全球性的公司已与中国市场的距离越来越近了。说起中国的游戏市场,首先我必须承认,它的发展超乎每个人的想像。根据报道,2012年第三季度中国网游市场规模预计达到133.5亿元人民币,我们总部也非常关注中国的游戏市场,希望能和中国的游戏公司无论是研发厂商还是游戏运营公司保持紧密地沟通和联系。在未来,我相信,随着手机的发展,手机游戏和网页游戏将不断发展,引领出游戏行业的一个新高潮。

  2. 您认为Unity目前发展状况怎么样?(David)

  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current status of Unity Technologies?

  如果用最简单的话来告诉大家,那就是Untiy是一个持续盈利的公司,它在不断扩大它的业务范围,从2004年我们3个创始人从丹麦开始开发引擎,到现在全球已经覆盖超过260名员工。这样的发展我们也觉得非常令人惊喜。如今Unity已经覆盖超过30几个国家,拥有超过12家的OFFICE,除此之外,总部将持续会有计划继续在其他国家继续开拓新的业务增加新的办公室。

  3. 您认为,Unity4对中国游戏行业的发展有什么推动性?(David)

  How Unity will promote the development of China game industry?

  Unity4 拥有了很多令人振奋的新功能和特性,对中国的广大开发者来说这真的是一个福音。但是提到Unity对中国游戏行业的推动,我们是希望中国广大的开发者能够使用Unity开发出更多更好的游戏,而Unity则会承诺持续秉承其一贯的传统,给到开发者真正的自由,让你能无所限制的开发游戏,就像今天发布会的主题“create,no limit!”我们将不会限制开发者资金,时间,人员,项目大小,给予开发者最大的创造空间,让他们完成自己开发游戏的梦想

  4. 您认为,Unity4的所有功能中,哪个新功能是最令人振奋的?(David)

  What's the most exciting new feature in Unity 4.0?

  其实来说,每个功能对我来说都是无法比拟的令人欣喜的,但是要说到我个人比较喜欢的,那应该是Mcahium动画系统,它给予了开发者很大的便捷,让他们能流畅的操作动画与动作之间的交替,并且其中的RETARGETING系统能够为开发者节省相当的开发时间与开发成本,作为Unity的创始人,我们深知开发者的艰辛与开发游戏的辛苦,在我们推出Unity4这个版本的同时,我们希望它所有的功能都能使广大开发者得到认同与支持,当然,我们也会持续改进与更新,确保Unity将会不断发展,顺应开发者和市场的需求。

  5. 请您说下对Unity 引擎和公司以后的展望?(David)

  Could you please brief Unity Engine roadmap? And what is Unity target?

  Unity对未来有很多的希望,希望Unity引擎可以被广大开发者认同与支持,希望它能持续发展,不断扩展其业务。但是我们坚信,我们全世界超过260名员工,都是喜爱Unity对游戏引擎有着一份强大的热忱。有了他们我们相信Unity将会发展的越来越好,我们将会持续拓展我们的业务,支持更多的平台,给予开发者更多的技术支持服务;我们也将会把Unity带到全世界的各个角落,让大家都能了解他。

  6. 运营一个如同Unity这样的大公司,有什么成功秘诀与我们分享?(David)

  Could you please share your experience with us how to run the successful business in Unity?

  Unity的成功在于每一个Unity的员工,我们必须保持谦虚的态度,坚持真诚对待客户的理念,实际解决他们的需求,招募合适的人才。态度决定行动,我们要保持一贯务实与谦虚的态度,坚持以客户为重,关心到每个他们所关心的问题,解决他们的问题。并且每个Unity的员工对Unity来说都是最宝贵的财富,我们随时会与其分享公司的信息,未来的发展,策略等等,让每个人都知道公司最真实的情况,并且他们每个人的能力都是我们所引以为豪的,我们非常荣幸我们拥有他们,因为Unity有了他们才会不断地进步与创新,获得更大的成功!

  7. 对中国开发者和媒体朋友的有什么话想说?(David)

  Do you have something to talk with China developer and media friends?

  今天非常高兴来到上海,对媒体朋友们我想说,非常感谢你们来参与UNITY4.0的发布会,我们很荣幸可以在第一时间与您们分享了众多我们所引以为豪的新功能和新特色,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马上见面去分享Unity更大的成功,感谢你们一如既往地支持Unity,并请你们继续为Unity的发展给予最大的包容与鼎力相助。对于所有的中国开发者,我想说,无论你是否正在使用Unity开发游戏,我们都相信Unity是一款最适合你们开发游戏的引擎,请给自己一个尝试Unity的机会,它会帮助你完成开发游戏的梦想。而Unity始终承诺我们将不断改进,持续给予中国开发者最好的技术支持服务。

[编辑:一兮]
上一篇:【幻灵仙境】主策李黎明:隐藏成就值得期待 下一篇:专访【九天神话】制作人夏椠:西山居不做武侠的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