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25家最优秀的科技公司 LOL制作商入榜

  近日,国外媒体对“全球25家最优秀的科技公司”进行了评选,其中唯一上榜的游戏公司只有Riot一家,该公司开发了红遍全球的MOBA游戏《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

  据了解,本次上榜的公司都是根据各公司内员工所作出的反馈为基础而评选出来的,对于这些公司的筛选和评分过程也持续了长达1年的时间,其中仅有那些员工反馈数量超过25份的公司才有资格进入最终评选之列。

游戏圈独苗 LOL制作商入选全球优秀科技公司
游戏圈独苗 LOL制作商入选全球优秀科技公司

  由于公司内员工的热烈好评,Riot游戏公司最终取得了排在本榜单第四名的绝好成绩。公司的一位雇员这样评论到:“公司给予了我们十足的关切,并且尽其所能确保我们能够在文化、知识、社交几个方面上,与产业和员工之间展开合作。这里绝对是我所工作过的最好的地方。”

[编辑:夜雨]
上一篇:《最终幻想14》公布新角色背景设定细节 下一篇:欧美网游新作《荒野星球》下月公布收费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