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灵虚岛副本 七大神界重犯等你来破

  中华文化上古神话大作 《龙腾世界》 自面世以来以其首创的“轻”3DMMORPG玩法概念,一直备受业界和玩家的好评,虽已过去三年,但依然是市场第一款纯粹的基于中国传统、中国特色、中国文化制作而成的经典的以中华上古神话战争为背景题材的3D网络游戏大作。

  龙腾世界专区 龙腾世界冲级送大礼 龙腾世界官网 龙腾世界特权卡 龙腾世界下载

BOSS昊常
BOSS昊常

  4月25日,《龙腾世界》升华版正式首测,开启首服-“占星台”,游戏里人气爆棚、热火朝天,接着5月16日连开新服“四海一家”,仍然是人气火爆,玩家们在游戏中不亦乐乎、享受快乐!新版本、新内容、新玩法,今天我们继续来一起详解下《龙腾世界》升华版精彩内容。

BOSS李岱
BOSS李岱

  七大BOSS驻守,混元血炼七杀阵,等你来破

  灵虚岛位于一座孤岛上,由七名神界重犯分别守阵,由他们组成的七杀阵极难攻破,即便里面的卫兵也是个个实力不俗。副本内共7个BOSS,他们个个身怀绝技。该副本的难度不容小窥,能运用各种自然之力攻击敌人,部分几个还有强力的助手来协助它们,想要打破七杀阵并获得稀有的全新装备,战魂们需要有强大的战力和配合!此副本技巧性很强,喜欢挑战难度的朋友,不容错过。而且80级神装以及精炼幻化神装的材料也是于此副本掉落哦!

最终BOSS剑阳
最终BOSS剑阳

  《龙腾世界》升华版博大精深的内容,丰富多彩的副本玩法,让你游戏不再孤独、无聊!更有新服“四海一家”的召唤,不再犹豫,一起加入,战魂的征程从此开始!

场景
场景

  寻龙、驯龙、真龙在天,尽在《龙腾世界》升华版!!

  《龙腾世界》升华版发号 http://lt.baiyou100.yzz.cn/lt/zhuanti/mtfh/index.html

  《龙腾世界》升华版下载 http://lt.baiyou100.yzz.cn/1903000.asp

  《龙腾世界》升华版官网 http://lt.baiyou100.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见证王者诞生:自由篮球全球首战决赛战报 下一篇:暴力萌对决! 韩《永恒冒险》群P视频曝光

龙腾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