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车手5》曝新细节 玩家可定制专属宠物狗

  最新一期的日本《电玩通》杂志独家曝光了《侠盗车手5》的最新细节。主角之一的富兰克林(Franklin)养有一只名叫Chop的宠物狗,而玩家可以对所有的宠物狗进行外观设计和定制,但是如果你照顾不周的话狗狗也会离你而去。同时,游戏还将提供超过15种野生动物供玩家打猎取乐。

  此外,游戏中的动画效果也较系列前作有了大幅改进,三名主角还有专门的步行动画增加游戏的真实感。而游戏还将提供专门的水下任务,迈克尔(Michael)和特雷沃(Trevor)将驾驶水上摩托前往任务地。

  游戏预定将于10月10日在日本上市,Rockstar此次选择让日本媒体独家披露上述情报是准备让《侠盗车手5》的热潮席卷全球。

  本作登陆Xbox360和PS3平台,预定将于9月17日在美国上市。游戏的故事发生在一个根据洛杉矶创造的新虚拟城市Los Santos及周边地区,地图场景规模将创系列之最。故事将以加利福尼亚州南部的“追求金钱”作为主题,玩法仍以故事驱动混合任务模式,并会有多人内容。

侠盗车手5海报
侠盗车手5海报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炽焰帝国OL公布新英雄 形象源自韩国胸器女神 下一篇:恐怖游戏新作《恶灵附身》女主角形象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