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竞速网游新作《法外之徒》明年初上线

  近日,Ubisoft游戏公司在一次投资者电话会议上表示,旗下所开发的竞速网游新作《The Crew》(暂译:法外之徒)将在2014年第一季度正式发售运营。

  制作这款游戏的主要负责人在他的博客上表示,他们将通过这款竞速游戏努力与玩家建立起联系。他说:“我们会让每一个玩家更容易地寻找到其身边的其他玩家,快速地与这些玩家进行组队,结交新朋友,大家一同协作做任务。”

  据了解,未来《法外之徒》这款游戏将登陆Xbox One、PlayStation 4、和PC三大平台。Ubisoft还称,这是其所打造的规模最大的一款游戏,游戏还支持在iOS、Android、及网页上追踪好友动态和发布动态。

  法外之徒宣传视频: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暴雪:《熊猫人之谜》仍有料5.4并非终结 下一篇:CJ E&M代理 韩新游《ELOA OL》下半年封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