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 E&M代理 韩新游《ELOA OL》下半年封测

  韩国CJ E&M今日宣布,取得Npic Soft旗下新款线上游戏《ELOA OL》(简称,全名Elite Lord of Alliance)韩国代理权,预定今年下半年在韩国展开首度封闭测试。

  《ELOA OL》为幻想风线上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游戏强调画面结合鲜艳的色彩与梦幻般的画风,玩家使用10键操作就可以轻松享受直观的战斗。

  韩国CJ E&M表示,玩家在《ELOA OL》中,可以与其他玩家紧密互动,包括公会、地下城、大型副本、城镇竞赛、战场与竞技场系统等;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借由多样化的战斗,体验充满乐趣的快速成长,感受动态的战斗与多样化的游戏内容。

  《ELOA OL》具有三个种族、四种职业,包括战士、法师、弓箭手与萨满,加上角色的战斗型态等变化,将可以让玩家体验36种的角色风貌。游戏中同时还有为高等职业设计的“精英之路”内容。

Elite Lord of Alliance宣传图
Elite Lord of Alliance宣传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育碧竞速网游新作《法外之徒》明年初上线 下一篇:植物大战僵尸2:“付费”模式引发强烈争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