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诺主演《终结者》改编游戏计划曝光 忠于电影

  今年7月中旬,总部设在英国的游戏开发商Reef Entertainment首次公布了基于《第一滴血1、2、3》电影剧情改编的同名视频游戏预告。最新消息表明,这家公司似乎对制作电影题材游戏上了瘾,经典的《终结者》系列也要被打造成游戏供玩家回味。

  国外媒体报道,Reef Entertainment今天表示将推出一款《终结者》题材的游戏作品,其剧情将按照1984年《终结者1》和1991年《终结者2:审判日》两部电影作品进行改编,相关的授权已经取得,而这两部作品也是由著名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所指导的。想必未来在游戏中,玩家也可以体验到阿诺·施瓦辛格饰演的 T800型与由液态金属打造的T1000型机器人之间的死斗。

  不过遗憾的是Reef Entertainment并未公布具体的游戏类型以及发售计划,只是表示“这将是一部令人兴奋、终于原著的高品质游戏。”而《第一滴血》的同名游戏已经定于今年冬天登陆PS3、Xbox 360和PC。

《终结者》电影海报
《终结者》电影海报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除非倒闭 暴雪称魔兽世界每年都有新资料片 下一篇:行业真福利!游戏零售公司GameStop为经理配置PS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