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览“王城之战” 《寻龙》新服满级玩家指北

  距离新服“凌波塘”开服已经过去了一定时间,陆续有许多玩家已经达到50级这个当前版本的满级阶段,常有人说满级才是MMORPG的开始,那么我们就来看一下,满级之后的玩家可以在《寻龙》找到什么好去处?

寻龙
寻龙

  没错,可能在练级路上你会随手点击天赋,以适应快速练级的节奏,不过在满级以后,无论你是想要专攻PVP还是PVE团队副本,都需要根据自己的职业特性,重新研究分配天赋,以达到最理想的分工职责。

寻龙
寻龙

  当然大部分满级玩家,在练级图中应该没有来得及清理完所有的任务,大家可以继续顺着任务线进行,不但可以完全了解寻龙的剧情,还可以获得丰富的任务以及基础装备奖励。

寻龙
寻龙

  没有帮派,寻龙的游戏内容你体验不到一半,如果这个时候你还是散人一枚,没有加入帮派的话,还是快点点击G键选择一个心仪的帮派加入吧,结识志同道合的战友,接取独特的帮派任务。还能获得帮会丰富的奖励和回馈。

寻龙
寻龙
寻龙
寻龙
上一篇:热血角逐最巅峰 《圣堂》激烈争霸见真章 下一篇:《劲舞堂》新内容 新功能 新玩法 8月7日夏之梦回归

寻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