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侯将相》猎人前瞻 职业进阶技能全揭秘

  寅酷游戏2013年倾万千心血之作《王侯将相》将故事背景锁定战国,以恢宏的史诗战役副本,带玩家重回千年前霸气无边的战场生涯!

王侯将相
王侯将相

  乱世出英雄,这是一个革新的朝代,更是一个王者登顶的时代!在万千豪气干云的剑士豪侠面前,“猎人”显得神秘而诡异:他们不受制于繁文缛节,来无影去无踪,崇尚灵魂与身体的自由,因此素有“风一般灵魂”之称;他们精通暗处打探消息、释放暗器,拥有灵敏的观察力,果敢的行动力,杀人于无形之间,让人捉摸不透。

王侯将相
王侯将相

  “猎人”为远程物理攻击职业,精通弓箭,能持续输出伤害,爆发能力强,且拥有极强的控制力。玩家入职15级后,将拥有穿透射击(1级)、高爆箭夫(5级)、射术鹰怒(10级)三个基本技能,其后,可进阶为神箭手和魅影游侠。神箭手擅长远程攻击和控制,魅影游侠则擅长暗杀和突袭。

王侯将相
王侯将相

  神箭手:远程攻击与控制者

  神箭手是天生的游斗和远程狙杀专家,其强大的能力,让世人叹之赞之。它属于高爆力型职业,大部分技能以增加自身攻击为主,是所有追求极致输出玩家的首选。群P时,射击系也是相当犀利,无论是输出还是效率都是惊人的高,再加上其超远的距离射程,更是让神箭手有“处万军从中,取上将首级”之神力。

王侯将相
王侯将相

  魅影游侠:擅长暗杀的突袭者

  魅影游侠是黑暗中的潜行者,行走于规则的边缘,一击必中是他们的特长,暗杀是他们的本职。魅影游侠有隐身技能,善于释放暗器与用毒,经常杀人于无形,喜欢暗中求胜的玩家入职猎人15级后,可选择魅影游侠。

  在前期,可能某些玩家会认为隐身技能是“鸡肋”,丢之可惜,食之无味。但随着敌方移动速度加快,玩家不得不重新思考:剑士可以加上高输出,墨者可以加上高命中。而猎人必须依靠操作来弥补技能与技能之间的间隙,而隐身可以让增强玩家的生命力,提高玩家技能的使用次数。

王侯将相
王侯将相

  俗话说: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强的玩家。此话自有它在理之处。所以,玩家需要摸透每个职业的特长,以长补短,方能改朝换代,成为战国时代的“王侯将相” !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王侯将相》游戏官网:http://whjx.game080.yzz.cn/

[编辑:断章]
上一篇:3D奇幻网游《修罗道OL》全新版本 震撼上线在即 下一篇:《PK online》:我就是来找人打架的!

王侯将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