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地区销量优于使命召唤10 挑翻动视?

  在2011年,EA的执行总裁Peter Moore就说过《战地》和《使命召唤》的预期市场占比为3:7。近日EA的Frank Gibeau说其实EA表现的要更好一些,他说:“我认为我们要比预期做的还要出色,在欧洲的一些国家《战地》要比《使命召唤》畅销的多。”

Peter Moore
Peter Moore

  根据这一结果,EA是市场占比世纪比预期要高一些,这说明《战地》有希望赢得今年的大战。 Gibeau对《战地4》也十分自信,承认EA感觉他们有能力挑翻《使命召唤》。

  他说:“赢得这个战斗我们觉得有很大的把握。我们会用新的技术,新的改革,新的能力去战胜他们,所以我觉得这回绝对会比上回表现的更好。”

  “当我们从《叛逆连队1》就开始了这个战争,我觉得当时市场占比我们也就占5%,经过努力我们把这个数字拉大了。这也是吸取了EA Sports的《FIFA》和《实况足球》之间及《劲爆橄榄球》和2K之间战斗的经验,当然这对游戏产业的发展有利,竞争催生着变革,最大受益者也是消费者。”

  《使命召唤》现在每年出一部,依然保持着FPS的王座地位。现在《荣誉勋章》已经败北了,许多人有想知道EA会通过什么方法在《战地》间的空隙和《使命召唤》对战。

  他说:“现在我们有《战地》、《泰坦陨落》、《战争前线 》三大设计游戏系列,这三个系列也是我们着重发展的。我们会怎么编排这三个系列的发售顺序你就等着瞧吧。”

  今年《战地4》能否干翻《使命召唤10》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最终幻想14玩家挤爆服务器 SE无奈暂停销售 下一篇:任天堂最新掌机2DS公布 造型奇葩价格偏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