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新服明日开启 QT语音全程护航

  7月17日,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全新服务器——“流沙河”、“金山寺”将正式开启。玩家登录游戏后使用内置QT功能,利用语音功能轻松踏上西行征程,感受到更具感染力的西游旅程。

  《斗战神》暑假来取经 《斗战神》官方语音频道 《斗战神》专区 《斗战神》发号

  全新服务器明日正式开启

  随着《斗战神》不删档测试人气的持续火爆,游戏内陆续增开的多组新服均呈现出爆满的状态,为缓解线上压力,游戏运营方特决定于明日正式开启两组全新服务器“流沙河”与“金山寺”,邀玩家在更为流畅舒适的游戏环境中开启取经之路。

  

  新服火爆开启后,所有拥有游戏体验资格的玩家均可加入到游戏之中。尚未获得激活码的玩家也可参与到《斗战神》全新推出的多重精彩活动里,玩转十大平台合作推出的各项趣味玩点。

  

  包括QT语音、会员、蓝钻等平台均已在新服开启前夕推出了各类放号活动,玩家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绝版灵傀布鲁宠、限量游戏专属QQ秀、QQ空间专属装扮、Q币、激活码等超值好礼。此外,《斗战神》官方语音频道“斗粉之家”QT838更享有独立放号活动,玩家进入该房间即有机会获取激活码。

  

  QT语“西行”全程护航

  加入《斗战神》两组新服的玩家,还可在游戏过程中使用游戏内置的QT功能,实现与队友、宗派成员、好友等游戏玩伴语音交流,进一步为游戏体验带来便捷。官方QT“838”还会全天为玩家带来不同的语音节目,为玩家的取经历练带来更多的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当玩家组队杀Boss或下副本时,使用游戏内置的QT功能还可一键体验到语音交流的方便之处,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玩家亲密接触,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取经人。

  

  不删档测试带来“史诗”体验

  《斗战神》是一款由腾讯旗下量子工作室精心打造的3D网游,自今年6月开启不删档测试以来便人气持续爆棚,连续追开的多组服务器均呈现爆满状态,加量发放的游戏激活码每日也被抢夺一空。游戏以今何在小说《悟空传》的剧情改编而成,并邀请了今何在本人担任游戏的世界架构师,更为全面地塑造出小说中的唯美世界。此外,游戏还精心制作了长达1000分钟的超长剧情动画,并力邀《哈利波特》配音团队为剧情配音,塑造出堪称“史诗级”的品质网游。相信这样一款精心打造的网游力作,会令每一位玩家感到满意。

  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腾讯旗舰自研大作《斗战神》是量子工作室历时五年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扮演灵猴(齐天大圣)、罗刹(铁扇公主)等西游传奇英雄重走九九八十一难,更是可以上天入地打造属于自己的东方神话史诗。与此同时,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更是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连续包揽多届“最受期待网游大奖”,《斗战神》已于6月25日展开启元不删档测试,如此不凡的西游史诗,你期待多久了?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http://game.qq.com/10th/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TOKYO GAME SHOW 2013东京电玩展观摩团招募中 下一篇:热血与激情 《天地决》要塞争夺战暴力视频首爆

斗战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