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玩家挤爆服务器 SE无奈暂停销售

  《最终幻想14 :重生国度》自正式发售以来,游戏服务器一直拥挤不堪(此前有报道显示,游戏同时在线人数超过了14万),现在发行商Square Enix决定暂停游戏数字版的销售,以缓解服务器的压力,并着手解决出现的问题。

最终幻想14截图
最终幻想14截图

  Square Enix在官方Facebook上写到:

  “由于对《最终幻想14:重生国度》的反响热烈,玩家们现在需要花费很长时间等待,才能登陆进去。为了防止现状进一步恶化,我们决定暂时停止《最终幻想14:重生国度》数字版销售,以保证现在的玩家的需求。我们会在未来为游戏添置更多的服务器。”

  对于大型网络游戏来说,再上线的时候遇到服务器过载的现象并不奇怪。玩家们也许不喜欢这样的遭遇,但对开发商来说这也许是一个好的开局。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实况足球2014》PC配置曝光 老爷机也能跑 下一篇:《战地》地区销量优于使命召唤10 挑翻动视?

最终幻想14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