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数据泄露 “圣教军”过场剧情动画曝光

  暴雪制作发行的《暗黑破坏神3》自2012年上市至今一直争议不断,但该游戏首部资料片《夺魂之镰》和诸多系统改进在德国科隆游戏展的正式亮相还是重新燃起了很多玩家对于这款游戏的兴趣。

  近来,来自国外Diablofans论坛的用户不知从何种渠道获得了《暗黑3:夺魂之镰》的Beta版客户端,并通过解析曝光了大量全新游戏内容。而在最新泄露的数据中,就包括了数段游戏新职业“圣教军”的过场剧情动画。

  现在,国内凯恩之角网站对这些动画内容进行了整理和翻译,其中包括第一幕除圣教军自述开场独白外的所有过场,第二幕所有过场独白,第三幕除第二段的独白,第四幕除第二段的独白,以及第五幕大结局。

  按照之前暴雪官方公布的计划,关于《暗黑3:夺魂之镰》的更多细节信息将在今年11月份的BlizzCon活动中公开,而从台湾官网所显示的信息来看,这部资料片会在2014年面向PC平台发行,未来还将与主机玩家见面。

  《暗黑3:夺魂之镰》圣教军海量剧情动画

[编辑:Echo]
上一篇:《神鬼寓言》诸多疑云 是否会成为MMO网游 下一篇:最终幻想推出手游版 今冬登录iOS/Android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