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索尼为PS4开发虚拟现实耳机将于TGS公开

  日前有传闻称索尼公司正在为PS4开发一个类似于Occulus Rift的虚拟现实耳机,并且该耳机会在即将举行的东京电玩展上亮相。

  该传闻来自于国外媒体CVG以及Eurogamer的消息源,其中Eurogamer还提到该耳机预计将于明年推出。从这两个站点的报告来看,该耳机本来计划在科隆游戏展上公开,但索尼仍然在考虑到底是将其作为PS4的关键部件还是作为一个非必要的外设。

  据称PS4的首发游戏《驾驶俱乐部》将使用该设备来模拟车辆驾驶舱的视图,其中CVG还提到该设备看上去比较类似索尼在2011年透露的3D耳机。

  此外在2013年8月的时候,索尼全球工作室的吉田修平也没否认索尼对这种设备有兴趣。“你要知道,我们是索尼,我们有很多不同的东西和开发理念。”

  “我们做了很多我们还不能谈论的东西和事情。”

  2013年的东京电玩展将于9月19日至22日之间举行,其中索尼公司的展台上有多款款PS4游戏可供试玩。索尼或许还有可能公布这款新耳机,届时电玩巴士也将为玩家们带来报道。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微软公布TGS参展名单《泰坦陨落》强势出击 下一篇:世嘉TGS2013贩卖周边详细 如龙维新古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