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官上任三把火 EA新CEO谈公司未来打算!

  EA Sports副总裁Andrew Wilson被公司董事会任命为EA首席执行官,终于填上了John Riccitiello离任给公司造成的空缺。

 

  Andrew Wilson发表讲话,称公司14财年已走了一半,开端是好的,但考验还在后头。本财年还剩下第三、第四两个财季,诸君要恪尽职守,绝不辜负玩家和股东的期望。

  新CEO认为EA当前需做好以下三件事:

  1、继续发展公司的数字化战略(Origin一时半会死不了啦)

  2、交付高质量的跨平台作品及服务

  3、为公司注入确保良性增长的执行文化

  有意思的是,有人指出Andrew Wilson于三个月前卖掉了公司全部股票,成为EA唯一一位不持有任何股份的公司高层。

  去年五月,得益于EA揽下星战游戏创作/发行权,以及FIFA授权再度续约,EA股票达到两年来的最高点:21.42美元。时任EA Sports副总的Andrew Wilson逢高出清了他所持有的全部EA股票,总计32085股,变现68万7千美元。

  当时就有人质疑这位副总出清股票的动机,准备离职?还是对公司未来缺乏信心?EA尚未对此发表评论。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EA体育游戏火爆总制作人高升 正式成为EA新CEO 下一篇:XBO不在日首发 洛克人之父稻船敬二表示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