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价飞涨年代里的两元钱 《音乐侠》LV抽奖的阳光之旅

  二十一世纪这个物质水平不断提高、娱乐生活日益丰富的年代,生活着一群特别的人,除了赖以生存的现实世界,他们还拥有另一个丰富多彩的虚拟空间,这些人便是网游玩家。从电脑游戏被冠以电子海洛因的美名开始,网络游戏市场同样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舆论。时代变迁、思想的开化,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触网络游戏这块曾经的禁区。

  物价飞涨的年代,网游虚拟商品的高性价比消费让玩家感感受到温馨。在这个虚拟的世界,玩家可以把自己进行全新的塑造,这是网游的独特魅力,同样是玩家愿意在网络游戏里花钱的原因。更多的玩家愿意用现实生活中的货币来购买虚拟的道具,只是为了实现一些在现实世界中不可能实现的简单的梦。

  然而,网游世界里的物价同样在飞速上涨。从《传奇》的天价屠龙刀到《魔兽世界》30元一张的点卡,从点卡收费到道具收费,网络游戏的消费方式也在不断增多;从刚开始的网游炫富到如今的注重游戏体验,许多曾经辉煌一时的网游淡出玩家的视野,玩家消费的模式一直很简单,只要游戏玩得开心,花钱花得实在。

  然而,如今的网游产业作为一本万利的吸金行业,许多游戏研发粗制滥造,游戏运营想方设法开展圈钱活动,网游物价逐年攀升。或许玩家一直在寻找一款让自己感动的游戏。

  在现在这个物价飞涨的年代,即使在网络游戏中也少有1元钱能够完成的事情,如果换成两元钱呢?能做的事情寥寥无几,所有网游玩家都在期待,何时才能够享受低价消费带来的奢华娱乐?

  2013年,蜗牛公司倾力打造次世代3D音乐社区网游《音乐侠》,旨在为所有VIP玩家打造一个奢华的3D娱乐大都会。颠覆传统的核裂变运营模式,写实的游戏风格、奢华的主题夜场以及多种创新玩法让VIP玩家的游戏体验直线飙升,许多玩家冲着VIP的游戏体验加入了VIP激活码的抢码热潮。万元LV包包天天送的活动,让普通的玩家也能够在现实世界拥有世界顶级的奢侈品LV,VIP玩家可以通过购买奖券来提高获得万元奢华LV包的几率,如今已有数十位VIP玩家带着万元奢华LV包上街。

  《音乐侠》一直在努力为VIP玩家提供更丰厚的福利,阳光抽奖模式便是其中之一。阳光抽奖当天,万元LV包包的抽奖将会设置成只能购买一张奖券进行抽奖,然而一张奖券的花销仅需两块钱。许多人钟情于抽奖,不仅因为抽中奖品,更是体验刺激的抽奖过程。即使不进行花销,体验美女主播相伴的主题夜场绝对超值。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为了给VIP玩家带来更多的实惠,多次开启充值返点活动,从首测刚开始的充100送900到如今的冲100得800,许多VIP玩家感受到了《音乐侠》的贴心与奢华,折合返点几率,两元钱的花销相当于1600的游戏点数,不仅可以参与刺激的阳光抽奖模式,剩余的1400点券足够VIP玩家搭配一套时尚的潮流服饰,购买多种互动道具,甚至为自己的豪华别墅添置家具,还有丰富的社区交互等待VIP玩家体验。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这个宠物好养成!《新水浒Q传2》召唤兽大冒险 下一篇:共度疯狂一夜!《国战》首测激情正式落幕

音乐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