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人:荒野星球是好游戏才不做魔兽第二

  Carbine工作室执行制作人Jeremy Gaffney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荒野星球》无需证明自己才是《魔兽世界》的继承者。尽管Carbine工作室由20名《魔兽世界》开发团队的资深成员创建,并最终组建了超过60 人的前暴雪员工开发团队,但Jeremy Gaffney并不认为《荒野星球》一定要接过《魔兽世界》的班。他说:“作为一款原创游戏,故事是全新的,没有大家耳熟能详的背景,我们得全力争取每名用户。”

  “《魔兽世界》的成功之处就在于能让用户口口相传不断加入。游戏上市时就吸引了30万人,全球用户总数最高时多达1200万。”Jeremy Gaffney说,“这不是因为《魔兽争霸》的品牌效应所致,而是因为这的确是一款出色的好游戏。我们要做的是同样的事,将《荒野星球》打造成一款好游戏,而不是借《魔兽世界》的光。”

  《荒野星球》的开发团队中包括《魔兽世界》的动画师Kevin Beardslee和音乐总监Jason Hayes等人,而游戏的设计总监Stephan Frost此前曾表示,《荒野星球》要尽力争取《魔兽世界》的流失用户。

  本作是Carbine工作室的处女作,开发时间超过5年,预定将于今年内上市。游戏故事发生在一个名为Nexus的外星球,这里曾居住着名为Eldan的超文明种族。作为一个没落的拥有高科技文明遗产的星球,吸引了包括玩家在内的全宇宙冒险者来此探险。游戏提供三大种族和四大职业,包括科拉诺、人类、奥林,以及探险家、士兵、移民和科学家。

荒野星球截图
荒野星球截图
荒野星球截图
荒野星球截图
荒野星球截图
荒野星球截图
荒野星球截图
荒野星球截图
荒野星球截图
荒野星球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EA管理层进行大调动 品牌主席接管移动部门 下一篇:官方消息:《GTAOL》存在微交易 自由度爆表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