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团战吧 奇迹(MU)生魂广场副本详解

  生魂广场顾名思议就是生存战场,副本需要有多人组成的团队进入,地图场景宠大,BOSS设计复杂且强大,因此需要极强的操作和默契的配合。《奇迹MU》推出此高阶副本,正是挑战玩家实力到底有多少。

  官方网站:http://mu.zhaouc.net

  生魂广场的任务是保护法阵,阻止怪物的进攻。副本共4个地图,根据进入的人数不同而不同,并自动调整怪物难度。怪物会源源不断的进攻,玩家需要守住阵地,如果超过3只怪逃脱,则副本失败。

《奇迹MU》生魂广场地图
生魂广场地图
《奇迹MU》生魂广场一共9层
生魂广场一共9层

  所需物品:次元魔镜——生魂广场入场券

  -入场的队伍中每位队员都需要携带【次元魔镜】

  -持有门票的队员在和NPC对话后,将在5秒后自动传送进生魂广场。

  -生魂广场需至少2个5人队伍入场,队伍少于5人将不能进入生魂广场。

  圣魂广场入场券如何获得

  -生成一个次元魔镜需要5个次元标识

  -32级以上怪物有掉落几率

  -5个次元标识在背包中将自动叠加为1个次元魔镜

  NPC

  携带次元魔镜后找罗兰市场的NPC陆迦德 (86, 129)入场

  怪物分为:生魂剑士,生魂魔剑士,生魂魔法师,生魂召唤术师,生魂圣导师,生魂

  BOSS

  击杀以下三个BOSS “屠夫,冰之魔犬,愤怒的屠夫”才能算完成生魂广场。

  入场规则

  -整个生魂广场会持续10分钟

  -进入圣魂广场会被随机分配到4个法阵的一个法阵,从生魂点出来的生魂怪物会源源不断的往法阵方向移动,玩家需要击杀怪物包括三个BOSS,以保证不被生魂怪物通过法阵。

  -完成BOSS击杀后 生魂广场中的队伍必须在三分钟内杀掉其他的队伍

  胜负决定

  -队员人数

  -杀怪数量

  -队员等级

  奖励说明

  -击杀每个BOSS后会掉落一个宝箱作为奖励

  -生魂广场整场完成后会奖励一个终极宝箱

  -每个队员奖励一个生命宝石,经验及家族积分

  小提示: 击杀BOSS后出现的宝箱你点击获取时会有一定的几率出现毒虫攻击玩家而非奖励物品。

  奇迹MU是由韩国Webzen公司创作的一款全新的网络在线游戏, 采用了优秀的3D引擎,绚丽的游戏画面和丰富的系统设定,能同时支持上万人同时在线。以OPENGL为架构所制作的本款游戏,不但集合了韩国三大游戏工程师的完美组合,同时更以先进的3D实时成像的引擎创造了细微的人物肢体动作、以及华丽的游戏背景表现。

  壮游科技微信号:zhaoucnet

[编辑:若爱]
上一篇:角色发展大不同 《奇迹MU》多种职业玩法 下一篇:《超能战联》8月16日内测激活码预约今日开启

奇迹M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