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重制版销量低迷 导致系列动作化

  你知道吗,如果当年GC平台《生化危机》重制版的销量够好的话,也许现在的《生化危机》不会那么的动作化了。系列创始人,日本著名游戏制作人三上真司最近告诉记者:“如果你想要保住一个恐怖游戏系列的话,那你需要和那些喜欢恐怖游戏的人共事。如果你从其他领域找一些开发人员过来,那你的游戏将会失去原有的特性。”三上说到,“《生化危机4》是一款刻意转型之作,我当初就是想在游戏中加入更多的动作元素,之后的两作不在我的控制范围之内,而《生化危机2》和《生化危机3》并不是移动作为开发目标的,但是你在开发过程中会自然而然的发现它们更加动作化了。”

三上真司
三上真司

  对于《生化危机4》,三上真司希望通过改变《生化》系列“恐惧”的原始目的,像游戏增添更多的乐趣来提振该系列的销量,事实证明这奏效了。

  “我认为《死亡空间》系列也走了和我一样的路子,”三上补充到,“(游戏开发)会自然而然的变得更加以动作为主。当开发商想到他们的玩家的时候,他们也许并不那么在意(玩家的感受)。想要让200万的销量变为400万,那你就需要将游戏动作化。这是再自然不过的事情。”

  三上真司同时表示他希望借助《恶灵附身》重新带领玩家找回当年的恐怖游戏的感觉。《恶灵附身》目前正处于Tango Gameworks的开发中,未来将会由Bethesda负责发行。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奇迹开发商新作《霸王2》韩服10月17日营运 下一篇:xboxone被逼惨 PS4套装送《杀戮地带》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