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6】糟糕 致公司下调财年预期收入

2012-12-20 08:49作者:于子将来源:qq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12月20日消息 由于《生化危机6》的销量未能达到预期目标,加上超级大作《怪物猎人4》的延期上市,卡普空已经削减了本年度的财政预期收入。

生化危机6截图
生化危机6截图
生化危机6截图
生化危机6截图

  本财年的结算日截止到明年3月31日,而《怪物猎人4》将肯定推迟至这之后才能上市。原本卡普空对这款独占登陆3DS平台的超级大作寄予厚望,但延期将导致本作无法再被核算进本年度的财政统计范围中。官方解释称《怪物猎人4》的延期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游戏品质,尚未确定新的上市日期。日本媒体Gematsu估计将会在明年夏季推出。

  如果《生化危机6》和《怪物猎人4》都能如期上市并且大卖,卡普空预期本财年的销售额能达到1050亿日元。现在他们将这一目标下调到了935亿日元,降幅达11%。官方报告称《生化危机6》的初期销售很强,但随后一路走低,导致全盘计划功亏一篑。《生化危机6》在今年10月份推出后获得了两极化的评论,尽管游戏打破了公司的出货量纪录,但最终却并未全部转化为零售销量。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黄昏的沙漠 【洛奇英雄传】韩服新地图登场 下一篇:昔日豪门THQ申请破产 公司和游戏将被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