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one被逼惨 PS4套装送《杀戮地带》新作

  在微软宣布预定欧洲版的Xbox One可以免费获得捆绑的《FIFA 14》游戏后,看起来效果不错。这个版本已经提前被抢购完毕,微软需要考虑提供另一款首发游戏《极限竞速5》代替,同时更多玩家也开始期待美版以及日版会送些什么。

  而针锋相对的,索尼也表示PS4会有同样的游戏捆绑版,除了主机外包括一款PS4独占游戏——《杀戮地带:暗影坠落》,两只DualShoch4手柄和一个PlayStation摄像头,在索尼内部该套装被称为“巨无霸套装”。

  当然和微软免费送游戏不同,索尼PS4本来就有价格优势,没必要也不可能再用类似方法拉近差距,这一捆绑套装价格为499欧元,同微软在欧洲地区发布的 Xbox One价格一样,转换成英镑为427英镑,同样英国Xbox One官方价格也为接近429英镑。不过分开买PS4套装的产品全部需要花费大概503英镑。(PS4主机349英镑,PS摄像头55英镑,第二只 DualShock4手柄54英镑,而杀戮地带:暗影坠落价格为45英镑),所以还是能省下快70英镑。

 

杀戮地带封面
杀戮地带封面
杀戮地带截图
杀戮地带截图
杀戮地带截图
杀戮地带截图
杀戮地带截图
杀戮地带截图
杀戮地带截图
杀戮地带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生化危机》重制版销量低迷 导致系列动作化 下一篇:《大话外传新篇》裸游达人派对 南京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