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穹幻境下的战斗《寻龙》团队副本虚空维度

  星穹幻境下的壮绝战斗 《寻龙》团队副本虚空维度视频欣赏

  日前即将在10月16日开启开放测试的次世代MMORPG《寻龙》放出了一段领衔级的团队副本——虚空维度的实际战斗视频攻略,华丽壮阔的副本场景,极具压迫力的BOSS造型以及华丽的技能,充满挑战的AI将会使玩家留下深刻印象。

寻龙截图

  虚空维度整个副本场景正如其明知,副本之下宛如浩瀚星空一般,让人不禁遥想,极富神秘感,而等待我们的则是宇光明王俑和造神者穆星瀚,后者可以说是《寻龙》迄今为止最为华丽与挑战性的BOSS,神尚难以僭越,何况造神者?穆星瀚的战斗难度可见一斑。

寻龙截图

寻龙截图

  当然作为寻龙首个团队副本,虚空维度无论在团队配合还是攻略创意上都极富变数与创意,如果你是一个资深的PVE玩家,就绝对不能错过这个壮丽与刺激共存的精彩副本。

寻龙截图

寻龙截图

  《寻龙》是由臻游网络与英佩游戏联合研发,并由臻游网络运营的MMORPG。游戏采用采用虚幻引擎3开发,并首次融入部分虚幻引擎4的技术,《寻龙》在影音特效方面获得了极高的评价,被多家媒体评为“画面最强的国产RPG产品“。在游戏内容方面,《寻龙》凭借业内独到的“3D万人立体城战“系统;华丽的幻化变身玩法以及极具个性化的帮派主城建设等诸多创新内容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和追捧。随着《寻龙》开放测试的开启,国产RPG游戏的另一个巅峰,已经拉开了序章。

  《寻龙》——国产次世代MMORPG巅峰之作

  官网地址:http://xl.zygames.yzz.cn/

  腾讯微博:http://t.qq.com/xunlongol

  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xunlongol

  寻龙微信号:xunlongwx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鸭子反应比人快《侠客无双》测测你的应变 下一篇:战场风云 《天堂之冠》影响胜负的关键

寻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