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条命3》非捏造?新一轮情报再引发猜测

  《半条命3》到底是否存在?一直以来这个问题就在不断困扰玩家,每次都有人貌似发现新的证据后不了了之,而官方也总是不予正面回应,不承认,也不否认。

传言中的《半条命3》游戏截图
传言中的《半条命3》游戏截图

  最近这一轮新话题是从Valve分别于今年七月及九月在欧盟地区注册了HALF-LIFE 3商标标识及名称开始的,适用范围涵盖计算机游戏软件、电子游戏软件、可下载计算机软件、视频游戏等。

  之后在论坛上,有人称因某个作内部用途的用户数据库泄漏,暴露了《半条命3》开发团队及其人员名单:表单中包括46名团队成员和10名 核心团队成员,其中的Ariel Diaz、Bill Van Buren、 Bill Fletcher、Chris Green、Jess Cliffe、Dario Casali、David Speyrer、Jeff Lane、 Jeff Ballinger、John Guthrie、Josh Weier,以及Kelly Bailey均参与过《半条命2》的开发。

  官方已经关闭了泄露来源,目前也无从考证情报是否属实,事实上更多人相信,Valve只是一直在暗中准备,等待适当的时机而已,作为近年来最重要的续作计划之一,没有十足把握阀门社是不会把最后一张牌打出去的。

[编辑:蜗牛朵朵]
上一篇:《GTA OL》发行后BUG多 游戏买房同样艰难 下一篇:外媒曝:魔兽电影导演已赴加拿大选取外景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