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玩家心目中可以称得上经典的12款单机游戏

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
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

  1 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

  虽然COD7受到了无数PC玩家的质疑,因为渣优化和渣画面受到了喷子们的狂喷。但是笔者还是认为此作是仅次于COD5的一作,但因为他的剧情,成为了最喜欢他的原因,主角梅森和他的幻想伴侣雷泽诺夫,哦~~深深的基情,太美好了。每当梅森快挂的时候,轻轻的叹了一句雷泽诺夫,基友立马从他眼睛中幻视出现,并帮他击杀敌人逃出火海。

  COD7可以算是COD里面剧情最复杂的一代,没看懂的人以为梅森是个白痴,编剧也是个白痴,看懂的人会觉得这剧情真不错~虽然以笔者的250减半的脑子也是玩了两遍加攻略才明白的。

  大概剧情各位玩家应该也知道,雷泽诺夫是他幻想出来的基友,在越狱时应该已经挂了。

  游戏战斗氛围笔者认为是历代最佳,各种场面都有,也十分火爆,虽然可能大众更喜欢现代战争,但是觉得玩着没感觉,因为更喜欢更乱更脏更原始的场景。现代战争没有男人的激情,可能敢死队看多了。

上一篇:Dota2新增局域网模式 玩家仍需连接互联网 下一篇:“跨平台玩家”调查 通过好友邀请发现新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