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游文明古国 刺客信条制作人望新作去埃及

  在《刺客信条4》刚刚传出消息时,很多人都猜测过这一作的舞台会是哪里,埃及、中国、印度等几大文明古国都曾被认为是最有可能的对象,虽然现在否定了这些传闻,但《刺客信条4:黑旗》总监Ashraf Ismail表示确实希望看到能有《刺客信条》新作以古埃及为背景设定。

刺客信条新作背景设定在埃及?
刺客信条新作背景设定在埃及?

  “我不是说我们就得去那个地方,但是有朝一日我希望能够在游戏设定中探索到埃及。古埃及真的是个非常有趣的地方。”Ismail表示,“我们也有非常酷的理由来解释为什么我们要这么设定,可以说通过Animus设备可以使我们前往历史上任何一个时期。”

  Ismail表示人们曾被《刺客信条4:黑旗》的设定所震惊,因为该作与前作《刺客信条3》的设定美国革命时期相比,时间上反而是倒退了。

  “这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规定——我们没有必要非得让设定越来越接近现代,我们反而对玩家的一些言论感到吃惊,‘你们怎么可以逆历史时间而行,这怎么可以呢?’等等,实际上是我们拥有了Animus设备。”Ismail表示,“当然再次重申,我并没有说埃及就一定是下一作所发生的地点,只是说我个人的想法。”

  之前主编剧称已经准备好了这系列的结局,但在此之前《刺客信条》依然会保持稳定的节奏推出,人们有理由相信在《刺客信条4》即将发售时另外一部作品已经在准备中了。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EA开发者跳槽CCP 负责《DUST514》后续开发 下一篇:前游戏工作室员工:《生化危机7》正在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