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写《龙剑》815另类攻略:如何从老婆手上抢电脑

  在游戏群里发现有很多兄弟跟我一样,在电脑使用权的问题上,需要付出身心全力跟老婆or女朋友斗志斗勇大战三百回合,才能抢到电脑玩上游戏。鉴于在这方面哥也算是小半个成功人士了,再加上心仪《龙剑》已久,在《龙剑》马上就要开启8月15日不删档测试的节骨眼儿上,我觉得我非常有责任和义务给大家分享一下“跟老婆抢电脑”的攻略,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兄弟姐妹们多多支持,和在下有同样经历感同身受的兄弟们别忘了点赞哈。

  《龙剑》官网 《龙剑》专题

  战事概况介绍

  在下80后宅男一枚,已婚,但是婚姻约束不了哥爱玩游戏的本性,《龙剑》刚公布的时侯我就开始关注了,第一次接触到把次世代技术运用到网游上的游戏,很好奇,而且游戏又是网易自主研发的,有理由支持下国产游戏哈,第一次爆发抢电脑大战时就时值《龙剑》首测。

  哥家里有位爱看美剧韩剧日剧各种剧的老婆,不过电脑却只有一台哈,虽然手机可以看电视剧但老婆却不肯妥协,常年憋屈的在下平时只能趁老婆下班晚的时候才能玩上一会游戏,副本什么的简直就是奢侈品。《龙剑》第一次测试的时侯,为了参与测试,忍无可忍,终于开展了和老婆斗志斗勇抢电脑的计划。

龙剑
龙剑

  攻略一:甜言蜜语+软磨硬泡

  女人,柔弱如水的动物,喜欢甜言蜜语,喜欢被男人捧在手心,我家那位母老虎也是如此,只不过……性格略彪悍……。但是楼主坚信再彪悍的女子一定会有最脆弱最容易打动的一面,于是每天楼主都会比老婆先下班,要是老婆加班就立马主动提出去接老婆护回家。

  老婆一下班回到家楼主就准备好了糖衣炮弹,按照她的生活习惯,帮她热好了牛奶,准备好她最喜欢的水果,各种关心问候神马的,问她工作上有没有什么烦心事,夸她今天气色好又变漂亮了,如果她心情大好,那就见机提一提《龙剑》刚刚测试,很艰难的拿到了激活码,不玩很浪费之类的,一般情况下这个时候她会让出电脑来。但是这个计策不宜天天使用,天天用很容易让对方反感。

龙剑
龙剑

  攻略二:以柔克刚+见缝插针

  有时侯老婆实在是犟得很,怎么说甜言蜜语都行不通,就只能以柔克刚,随着她来。她不是爱看美剧韩剧日剧什么的吗,哥就在旁边陪她一起看,哪怕是有些NC剧实在是看不下去哥也忍了,甚至还主动跟她聊剧情。

  等到老婆看剧看完了准备洗澡上厕所洗衣服神马的,好咯,电脑是哥的咯!等她洗完澡上完厕所洗完衣服想再次霸占电脑的时侯,楼主就适时提醒她,说太晚了对着电脑辐射大,对皮肤不好,然后对老婆现在的皮肤一阵夸。这招真心绝,连楼主自己都佩服不己,所以这招的成效往往很好。

龙剑
龙剑

  攻略三:主动妥协做她的许愿树

  老婆用电脑时有一大喜好,就是边逛淘宝边看剧,所以当我叫她用手机看电视剧的时侯她考都不考虑一下,就跟哥说:NO!既然看电视剧的时侯都不忘逛淘宝,就说老婆很喜欢购物了,但逛淘宝的频率跟淘宝包裹到手的个数不成正比,老婆买东西比较能忍,这点楼主还是非常满意滴。

  但是,这个时候就该识相点了,展现男人实力的时候到了!哥虽然只是普通IT男,工资也就这么一点点,但是为了男人该有的、不可侵犯的电脑使用权,囊中羞涩也要咬牙花钱!楼主平时趁机偷偷了解了一下她的淘宝购物车、收藏夹里都有些什么东西,加上平时她边看剧边逛淘宝时楼主在旁边细心观察,了解到了她某个阶段看什么商品最多最想买什么东西,这时想都不用想,果断拍下最贵的那一个,秘密送到她公司去。

  这招的效果立竿见影,花钱的招数必须是最有效果的。阶段性的进行了以上三种攻略之后,楼主使用电脑的次数直线上升,老婆也没吃亏,妥协之后开始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看美剧。而且楼主为确保在《龙剑》8月15日不删档封测期间的使用权不受侵犯,已经开始攒钱准备给老婆买七夕节礼物了!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想要掌握电脑使用权,就必须掌控老婆,了解老婆的内心,并且满足老婆。希望这次总结的“抢电脑”攻略能帮到各位和楼主情况一样的兄弟姐妹们,别忘了点赞哈!

[编辑:断章]
上一篇:《天龙群侠OL》七夕放天灯 情义暖融融 下一篇:精彩无限 《梦三国》星赛季杭州太原站比赛落幕

龙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