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更优秀《刺客信条4》PC版发售日期确定

  育碧日前宣布,PC版本的《刺客信条4:黑旗》将于11月19日发售,而当代主机版本则会提前1个月于10月29日发售。游戏的总监Ashraf Ismail早在今年6月就曾经透露PC版本不会同Xbox 360,PS3和Wii U版本一同发售。

  他当时表示:“我们正在努力制作PC版本。PC是我们制作的一个重要平台之一。PC玩家请不要担心,PC版本的效果将会非常优秀。”

  《刺客信条4:黑旗》将会作为PS4和Xbox One的首发游戏登陆这两个平台。

  这款开放世界游戏设定在海盗的黄金时代,游戏的主角是年轻的船长Edward Kenway,他是《刺客信条3》中Connor的祖父,Desmond Miles的后代。玩家在游戏中将会遇到包括黑胡子和Charles Vane的传奇海盗。

刺客信条4:黑旗海报
刺客信条4:黑旗海报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暴雪《星际2:虚空之遗》年内公布成定局 下一篇:散发暴力因子《侠盗猎车手5ol》正式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