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真爱!《寻龙记》七夕真情大回馈

  梦工厂旗下国产原创巅峰,华丽硬派大片《寻龙记》开放内测火热进行中,目前游戏已开启的23组万人新服全线飘红。游戏独创“乐高模式”特色玩法,以“高自由度、高随机性”的特色以及回归游戏本质的玩法倍受媒体和玩家好评,更有业界人士称其为“2013端游逆袭之作”。

  寻龙记专题 寻龙记下载 寻龙记官网

  《寻龙记》开测以来史上最大更新“鬼城神迹”版本今日正式上线,全新95级等级上限、新场景、新装备、全新副本、全新个人PVP玩法、全新联盟任务等海量玩法内容今日对外呈现,扩容量高达30%。恰逢七夕情人节,官方特别准备七重活动共渡佳节,浪漫七夕,邀你一起为爱加冕。

  1、七夕真情回馈七重活动带你找回真爱

  http://xlj.1732.yzz.cn/huodong/Tanabata/index.html

  2、史上最大版本更新“鬼城神迹”内容全面揭秘

  http://xlj.1732.yzz.cn/huodong/Secret/index.html

  七色真爱绣球 抛出完美情缘

  凡是8月13日-8月18日活动期间玩家在游戏中任意30级以上场景击杀怪物即有机会掉落赤、橙、黄、绿、青、蓝、紫七色绣球,拿到绣球后将其抛向心仪的异性即可为其增加各类基础属性。想要在中意人面前证明自己的爱意吗?想让全世界都知道你们相爱的誓言吗?快来抛绣球吧。

封妖地宫抢夺绣球
封妖地宫抢夺绣球 

  新老玩家回馈 登陆抽取大奖

  玩家在8月12日-8月14日活动期间只要登陆游戏任意服务器即可有机会获得官方抽取的元宝大奖,全服共计数万元宝免费赠送。这个七夕,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让你度过一个难忘的情人节。

惊喜犹如激情战斗一般美妙
惊喜犹如激情战斗一般美妙

  邀你真情告白 策马纵横洪荒

  你是否早已对她暗生情愫?他是否是你梦中的白马王子?这个七夕,还等什么?一起来对你的他/她真情告白吧!玩家可通过论坛对自己心仪的游戏对象告白或表达爱的宣言,既有机会获得“七夕珍爱大礼包”,同时幸运玩家伴侣还将获得珍稀坐骑“九尾?云烟”,让你们一起策马纵横,将彼此的爱意播撒在整个洪荒世界。

极品坐骑九尾云烟
极品坐骑九尾云烟
上一篇:良心设定 揭秘《封天》装备保值系统 下一篇:枪林弹雨保卫空港 《全球使命2》新战场今日升级

寻龙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