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勇传说:忍者龙剑传Z》将被改编为漫画发行

  由Tecmo Koei Games的Team Ninja与知名游戏制作人稻船敬二领军的comcept共同开发的忍者僵尸动作新作PS3/Xbox 360版《YAIBA: NINJA GAIDEN Z》,将改编为美式漫画,并由Dark Horse Comics发行。

  Tecmo Koei Europe表示,本部漫画将通过Dark Horse Comics官网以及iOS / Android专用APP免费供玩家阅览,藉以拓展游戏人气。此部漫画系列脚本将由“G.I. Joe”系列的Tim Seeley及新秀Josh Eamons共同执笔,美术设计则由打造“Dan: The Unharmable”的Raphael Otiz负责,会将使用在游戏图案中大获好评的Cell Shading技术运用在漫画中。另外,官方并同时宣布除了PS3及Xbox 360版本外,也将通过Steam推出PC版。

剑勇传说:忍者龙剑传Z
剑勇传说:忍者龙剑传Z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异国风情好拉风!IgroMir 2013游戏展性感妹子欣赏 下一篇:因服务器拥挤《最终幻想14》开放免费转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