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版DNF 韩动作新游《战士传奇》新视频曝光

  游戏视频

  由韩国Galaxy Gate研发的3D动作角色扮演网游《战士传奇(暂译,原名 Legend of Fighters)》于昨日上线了新的形象官网,并且公布了新的宣传影片。

  3D动作横版卷轴游戏《战士传奇》是Galaxy Gate历时四年研发的新作,游戏强调华丽的战斗动作、刺激的打击感,让玩家在充满竞争的环境中,体验连续挑战的乐趣与成就感。游戏将提供角色造型、宠物、变身等系统,同时提供像是PvP模式、迷你小游戏等丰富内容。

  在新公布的《战士传奇》宣传视频中,曝光了游戏的四大职业未来将陪同玩家进行华丽的战斗,同时也曝光了NPC造型等内容。官方透露,本作将于近期在韩国展开焦点团体测试(FGT)。

本文导航
上一篇:无需模拟器 超级马里奥HTML5版本回忆童年 下一篇:魔兽世界标准版收录大灾变!合集售价20美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