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模拟器 超级马里奥HTML5版本回忆童年

超级马里奥游戏截图
超级马里奥游戏截图

  经典FC游戏超级马里奥如今被制成HTML5版本,玩家不再需要安装模拟器便可通过Chrome浏览器回忆旧时的快乐时光。

  这可能并非第一次有人试图将超级马里奥植入HTML5游戏行列,但这应该是做得最好的一次。原版超级马里奥8* 4关卡被完整复制,令人耳熟能详的游戏配乐也得到了较为完美的留存。同时,此HTML5版本超级马里奥还支持随机关卡和自定义关卡,让玩家能够在旧游戏中玩出新花样。

  该游戏的开发者表示,制作HTML5版本超级马里奥完全是出于自己兴趣,他已经将游戏作为开源项目放上 GitHub。该游戏虽然目前看上去已经复制并超越了FC版本,但游戏页面中 Beta 字样清晰可见,不知开发者还会在现基础上增添哪些内容。

  超级马里奥只是众多FC经典游戏中的一员,其他游戏理应也有借 HTML 5 “复活”的价值。等到那天到来,办公室的办公效率可能会被大面积拉低。

[编辑:Echo]
上一篇:XboxOne独占大作罗马之子曝出新剧情预告片 下一篇:3D版DNF 韩动作新游《战士传奇》新视频曝光
分享到: